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寂寞难耐

你的离开让我感到不舍

有一种哭不出,也笑不出的感觉

我依然为你感到高兴

你终于要跟我一样忙了!!

祝你打回书虫原形快乐!!

哈哈哈!!!

虽然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没有人陪我玩

也没有人陪我聊天到天亮

寂寞从零度直彪到沸腾

一个人傻傻的看着电脑桌面发呆

好像好久都没那么认真过

好笨的样子喔

一整天精神都在恍恍惚惚

脑袋不知装了些什么似的

笑容也变得有点痴呆

终于有件高兴的事情

好像习惯性

第一个人浮现在我脑海里的人

想要分享的对象

就是你

可是我却像在大海上的浮萍

不知道该漂到那里找你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把你当成了知己

没有什么事情不能说的

我真的好想你喔。。。

赶快跟我联络好不好?

不然就不跟你好了

No comments: